首頁 新聞 「日新崑,向客戶彙報!」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日新崑,向客戶彙報!」
喜迎景氣復甦好徵兆 日新崑幫你掌握金未來
日期 : 2021/01/12

「告別2020新冠重傷害」

喜迎景氣復甦好徵兆 日新崑幫你掌握金未來


從2020年新冠肺炎大爆發、令全球景氣慘迎2019年以來最大的黑天鵝後,製造業就陷入一股揮之不去的低迷,不過,在道別新冠造成重傷害的去年,並迎接2021年所伴隨一連串景氣復甦的好徵兆,今年,或將是大有可為的一年。


全球央行政策工具齊發 預告好景氣

  

於各大藥廠順利開發出疫苗之際,全球央行持續緊盯寬鬆的貨幣政策,為今年景氣復甦做更充足的準備,例如聯準會去年底宣告2021年整體政策將保持寬鬆,而歐洲央行亦同步祭出貨幣寬鬆政策,這些動作成功令歐美國家的採購經理人指數重回榮枯值50以上,進而為亞洲代工廠帶來更多春燕和喜鵲。


 


 

基本金屬價格不斷攀升 預告好市況       

 


標普S&P GSCI的工業金屬次指標,自去年6月以來已攀漲逾35%,LME的基本金屬期貨也呈現多頭態勢。市場分析認為,近期金屬價格上漲主要受益於中國所主導的刺激計畫,加上各國央行推出降息、QE等措施,另一方面也顯示引領全球經濟成長的中國已進入V型復甦,當地包括白色家電、汽車為主的製造業,成長力道尤其強勁,預料將帶動來自世界各地的金屬加工需求和復甦商機。


 


 

產品料件供不應求? 日新崑出招幫您步回成長軌道

 

近期突如湧現的龐大訂單所造成的缺料問題,是否已經讓您感到力不從心了呢?近30年來堅持在地生產的日新崑,靠著長期配合的眾多供應商,打造出紮實的供應鏈,除了能盡量確保源源不斷的原物料供應和高質的加工能量,更可保證客戶極具成本效益的生產製造服務和準時的交期。

此外,謹守冷鍛技術本位的日新崑,亦不斷研發各種新規產品,今年將推出一系列的長柄手工具產品,包括300mm磁性套筒,以及400mm和450mm的工件產品,搭配廠內完善的模具開發和製造部門所打造的一條龍式生產製造服務,未來會朝向專業級的產品線持續發展,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和高度客製化的研發製造服務,協助客戶在新的一年裡重回成長軌道。


 


 

      __iMonster側筆___  
先進多沖程冷鍛 日新崑許諾客戶更美好的展望!
如果要為2021年的日新崑找一個代表詞彙,那麼「先進多沖程冷鍛技術」應該會是最好的註解。日新崑在2019年下半年起即率先許多同業引進新銳冷段設備,建置最高可達七沖七模的多沖程冷鍛製程。

在去年疫情肆虐的時刻,日新崑更進一步針對設計複雜的產品製程著手改善,如今已能確保其冷鍛工序能依客戶需求,快速有效地打造出內部結構更細緻的工件,大幅提升成本效益,這些過去所投注的努力,相信將會在新的年度與客戶的未來展望共同開花結果。

日新崑,向客戶彙報!版權所有 © 2021 日新崑螺絲

 

 
雲林縣元長鄉瓦窯村南安路106號
 886-5-7983099
 886-5-7982293
 service@jhk-screws.com.tw






鄧白氏認證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