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日新崑,向客戶彙報!」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日新崑,向客戶彙報!」
高效客製化冷鍛生產 日新崑協助你贏向短鏈革命
日期 : 2019/12/24

由美國向中國等多個國家發起的貿易戰,迫使全球製造業重新檢討過長的供應鏈,開始朝「短鏈」發展,本期《日新崑.向客戶彙報!》將深入剖析這次業界所面臨的供應鏈革命有什麼重點


全球貿易戰之後…
製造業回流 世界真的變了

 

在全球化分工體系下,一個飛機用冷鍛件的製造過程可能要陸續在數個國家裡進行,最後才回到美國或歐洲組裝,如此漫長的供應鏈其實令許多企業發現,在亞洲人工成本攀升、各國關稅壁壘重啟的現實下,其效益已越來越低。


自中美貿易戰爆發後的一年多以來,眾多國際企業開始將生產重心加速移轉回國內或其他地方,造成全球供應鏈大洗牌並影響成千上萬的廠商,我們過去所熟悉那個以全球化為基石運作的世界,已悄悄改變,朝向「短鏈革命(或稱碎鏈時代)」發展。 

台灣金屬製造業者多少已因短鏈革命而大受影響。

台灣金屬製造業者多少已因短鏈革命而大受影響。

 


 

短鏈革命?       

以需求為中心 供應鏈化整為零

 

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打散漫長供應鏈是這波短鏈革命的重點。

簡單來說,短鏈革命就是將過去橫跨好幾個大洋的分工體系打散,化整為零,同時更接近需求所在,這對台灣傳產業來說,是危機,也可以是轉機。

從金屬製造業的顧客角度來看,在未來,每個冷鍛廠都應該是一座垂直整合廠,而不再是僅負責單一製程的代工廠、表面加工廠或組裝廠,這樣不但可縮短供應鏈的「長度」,還可把每個冷鍛廠變成當地市場的據點,這些據點都有能力依現地需求提供不同的產品,達到產銷一條龍,應對市場將更有彈性。

不過,在這股全球製造業的革命浪潮下,如何找尋新的合作夥伴,優化出符合時代需求的高彈性供應鏈,對許多企業來說卻也不是件簡單的工作。

 


 

協助客戶贏向新時代 日新崑準備好了
從模具到量產 造就高效客製化冷鍛實力

 

從事專業冷鍛已超過30年的日新崑,具備完整的生產和品管設備,以及厚實的多沖程冷鍛技術,包括從四沖四模到七沖七模等複雜製程皆能得心應手。

更重要的是,日新崑擁有成熟的模具開發與製造實力,因此從前期的模具設計、開模到製程規劃、量產、修模和出貨前檢驗等工作,都能在偌大的廠房裡獨立完成,實現真正的垂直整合,提供客戶高效率、高彈性的高值化冷鍛製造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時間,成為短鏈革命時代裡的贏家。

 

 


 

      __iMonster側筆___  
全新系列不鏽鋼套筒
日新崑,也準備好了!

日新崑近期不但引進新設備,提升多沖程冷鍛技術,同時更積極擴充產品線,宣佈推出全新系列不鏽鋼套筒,藉其一條龍生產製造實力所打造出的高品質套筒,協助客戶開拓新市場,「贏」接短鏈時代到來

相較傳統碳鋼套筒,不鏽鋼套筒具有更好的防鏽能力,在使用時不會造成明明同是不鏽鋼製成的螺絲螺帽,因外部鏽蝕而產生毀損,所以特別適合機械工程師、汽車維修員等專業級使用者。

而日新崑所生產的全新不鏽鋼套筒系列,孔徑最大提升到10、10.5、11、11.5、11.8和12公分,搭配25、30、35、40、47、50公分的長度選擇,在應用上可涵蓋一般電器到車輛輪胎、工業生產設備等維護工作。

日新崑,向客戶彙報!版權所有 © 2019 日新崑螺絲

 

 
雲林縣元長鄉瓦窯村南安路106號
 886-5-7983099
 886-5-7982293
 service@jhk-screws.com.tw






鄧白氏認證標章